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在省高校羽毛球公开赛中夺冠

  4月14日,我校大学生羽毛球代表队赴西安参加了2019“青羽杯”陕西省高校羽毛球公开赛,经过多场激烈比拼,最终夺得桂冠。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包括2018年省赛甲组冠军陕西科技大学、丙组冠军陕西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等20多支高校队伍参赛。比赛共分为混双、男双、男单、女双、混双五个项目。小组赛中,我校面对省赛8强队伍西北政法大学、西安美术学院和西安外事学院、西安财经大学,充分展现出自身竞技水平,以全胜战绩小组第一出线,在下午的8进4角逐中,我校代表队以3:0的绝对优势击败西安邮电大学进入四强。半决赛中,我校混双先失一分,在队友的共同努力下最终以4:1的比分打入决赛。决赛面对的是2018年省高校羽毛球丙组的团体冠军陕西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赛前队员已做好了打一场硬仗的准备。前四场中,我校仅取得了混双和男单的胜利,双方2:2打平,最后的混双选手在队友的鼓励和支持下顶住压力,艰难夺冠。

  继前不久刚刚获得杨凌之杯羽毛球赛精英组季军之后,本次比赛夺冠极大的鼓舞了队员们士气与信心。5月,校羽毛球队即将迎来阳光体育全国羽毛球挑战赛以及全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两项重大比赛,队员们表示将积极奋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努力拼搏,力争取得优异成绩。近期参加的两次比赛无疑是对校羽毛球队训练水平的一次肯定和检验,坚定了队员们在接下来更重要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的信心。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