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西安黄氏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200万元

  4月14日上午,西安黄氏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200万元,用于“作物病虫草害监测预警中心”建设。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赵忠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公司颁发捐赠证书。


赵忠为企业颁发捐赠证书

  西安黄氏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秦志波和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吴万兴签署了捐赠协议。秦志波表示,希望通过支持学校作物监测预警方面研究,以期推动我国作物病虫草害监测预警技术向科学化、自动化、智能化方向发展,为我国作物病虫草害的科学防控和粮食安全生产提供支撑和保障。


签署捐赠协议

  赵忠指出,高校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支持,学校应充分结合社会力量把科研成果服务于现代农业,同时不断创新发展理念,为未来多功能生态农业发展研究打下坚实基础。

  教育发展基金会、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植物保护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捐赠仪式。植保学院副院长郭军表示一定会珍惜捐赠款,做好监测预警中心的建设工作,取得更多科研新成果,促进学科建设,服务社会需求。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