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李兴旺会见福建农林大学党委书记严金静一行

  4月11日,校党委书记李兴旺会见福建农林大学党委书记严金静,党委常委、副校长郑郁善一行,副校长马建华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

  会上,严金静说明此行调研目的后,双方围绕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的亮点特色;融媒体创新发展的思路与举措;辅导员队伍建设的经验做法、少数民族学生工作的经验和做法;机构设置及改革的经验举措,特别是服务生态文明、乡村振兴战略以及适应国家机构改革、职能调整和放管服方面的思想;适应新农科新工科、新文科建设要求,学校在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发展新兴交叉学科上的思考和做法以及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有关情况等进行了交流。

  李兴旺在座谈中表示,福建农林大学日新月异的建设步伐和蒸蒸日上的发展势头令人印象深刻,特别是近年来学校在人才队伍建设及发展方面采取的政策措施和取得的显著成绩值得借鉴。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特别是在师生科研合作交流和重大科技项目上互相支持,互相学习,不断提升双方内涵式发展水平。

  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人事处、发展改革处、学生处、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等部门和机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调研期间,严金静一行还参观了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及推广展室。

参观推广展室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