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14项科技成果荣获2018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

  4月9日上午,全省科技创新大会暨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西安隆重召开,省委书记胡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长刘国中主持会议,我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和获奖专家教授参加了会议。

李兴旺与获奖专家合影

  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省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并向最高成就奖及一等奖获奖者颁发了奖励证书。我校共有14项成果获奖,其中主持完成8项,参与完成6项。薛少平教授主持完成的“陕西小麦玉米生产保护性耕作技术模式与配套机械化装备”、吴发启教授主持完成的“黄土高原农果牧复合循环技术集成与示范”和黄丽丽教授参与完成的“苹果主要病虫绿色防控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3项成果荣获2018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一等奖,赵尊练教授主持完成的“辣椒优异种质资源创制及系列品种选育与应用” 等5项成果和昝林森教授参与完成的“优质牛奶安全生产、评估及其活性物质综合利用研究与示范”获二等奖,张永科高级农艺师主持完成的“农科大261玉米品种选育及应用”和党坤良副教授参与完成的“陕西佛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物多样性及大熊猫栖息地研究”等5项成果获三等奖。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