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树立德树人标杆 促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近日,我校首届研究生优秀导师团队、优秀导师评选结果揭晓,康振生导师团队、张涌导师团队、吉万全导师团队、马锋旺导师团队、王小龙导师团队、杨福增导师团队、王朝辉导师团队、沈锡辉导师团队、刘国彬导师团队、朱玉春导师团队10个导师团队荣获“优秀导师团队”称号;单卫星、童德文、王绍金、陶士珩、李书琴、胡小平、李建明、王高学、薛吉全、李军、张振文11位研究生导师荣获“优秀导师”称号。

开展优秀导师团队、优秀导师评选是学校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树立为人师表典范,充分发挥榜样引领和带动作用,促进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此次评选工作于2020年10月启动,分为学院宣传推荐、网络投票、初审、现场展示评选、学校审定、表彰宣传等六个阶段,共有来自18个学院的19个导师团队和35名导师参加了评选,网络宣传评选期间点击量突破18万,受到了学校师生的广泛关注。

通过此次评选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导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精神,坚定导师们“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和使命,增进了师生之间感情交流。学校后期将对获评优秀导师团队、优秀导师进行表彰,宣传先进事迹,发挥先进典型的辐射带动作用,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