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2020届博士毕业生专场网络招聘会举办

为进一步促进2020届博士毕业生充分满意就业,积极搭建高层次人才精准供需平台,近日,我校2020届博士毕业生专场网络招聘会顺利举办。本次参会的60家用人单位涵盖高校、科研院所、上市公司等,累计为博士毕业生提供岗位505个,需求人数5252人。招聘会共吸引我校及中国科学院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华中农业大学、长安大学等兄弟高校230余名博士毕业生线上求职,累计投递简历540余份。

为确保此次招聘会取得实效,就业指导中心科学研判,积极策划,坚持需求导向,全力做好招聘会筹备工作。一是面向未就业博士毕业生精准摸底,逐一摸清摸准博士毕业生就业需求和底数,围绕学生求职需求精准靶向邀约用人单位参会,确保信息对称,供需匹配。二是扎实细致做好招聘信息精准推送工作,通过“云就业”平台、“西农就业”微信公众号及QQ群等渠道多途径宣传并精准推送信息,确保信息及时精准送达。三是认真做好毕业生参会动员工作,通过与院系积极联动,密切配合,针对博士毕业生采取“一对一”动员参会和“面对面”注册指导,确保博士毕业生顺利求职。

另悉,为更好地服务离校未就业毕业生顺利求职,我校还将在6月至8月策划举办“2020届毕业生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专场网络招聘会”“2020届毕业生综合类网络招聘会”和“西安市重点高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暨2021届实习生空中双选会”等3场大型网络招聘会,确保为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提供“不打烊”的就业服务。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