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举行2022年度荣休职工离岗欢送活动

4月26日至27日,由校工会、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共同举办的2022年度荣休职工离岗欢送活动举行,100名2022年度荣休职工参加了欢送活动。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工会主席邬小撑代表学校为他们送上祝愿和祝福。

4 合影留念_副本.jpg

邬小撑代表学校对2022年度荣休职工表示最诚挚的问候、最亲切的关怀和最衷心的感谢,祝贺他们可以神清气爽地回顾过往、自由自在地展望未来,享受功成业就带来的喜悦、继续创造精神财富的渴望,希望他们在享受退休生活的同时,能够一如继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用智慧和力量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再添新功。

2022年度,学校共有191名职工光荣退休。孟月婷教授作为退休职工代表发言,回顾了学校几十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表示退休不是事业的终点,自己将带着对学校的深厚感情离职不离岗,相信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各项事业将再上新台阶。

26日晚上,工会组织了小巧精致、丰富多彩的欢送文艺晚会,有歌曲独唱《人间第一情》《绿色军衣》《芦花》《春天的芭蕾》,有舞蹈欣赏《疫情过后》,有秦腔名曲演唱《三滴血 虎口缘》,集体合唱《祖国不会忘记》,有朗诵、有伴唱、有指挥,共同表达了一份份热情的祝福和感谢,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2 文艺表演_副本.jpg

27日,大家集体参观学习了太白山国家森林公园创建人——杨文洲纪念园,浏览了太白山国家森林公园莲花峰,活动在欢笑、融洽、温馨、感动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3 参观杨文洲纪念园_副本.jpg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