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18级“3+1”本科国际双学位班开班

  9月13日上午,我校20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3+1”本科国际双学位班新生开班典礼举行,副校长罗军出席开班典礼。

  罗军表示,学校与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合作开办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3+1”国际双学位班,为同学们提供了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教学资源和科研实验平台,希望同学们牢固树立敢为天下先的志向和信心,始终把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作为努力方向。

  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食品系主任Dr.Curtis Weller介绍了首届“3+1”学生在美情况,表示将为国际班同学提供更多实践机会,让同学们能够领略世界文化的多样性,鼓励同学们不断学习、勇于实践,用自己的能量去影响身边的人。

  食品学院副院长王云阳教授介绍食品学院概况、专业建设和“3+1”项目执行情况。食品学院樊明涛教授、2016级国际班学生潘俊儒、2018级国际班新生盛浩轩分别发言。

  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食品系Dr.Byron Chaves和国际班辅导员Chris Ebbers,教务处、学生处、食品学院有关负责人、系主任及教师代表,“3+1”国际班全体在校生等200余人参加开班典礼。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