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新乡医学院党委书记陈建国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8月11日,新乡医学院党委书记陈建国、党委副书记郝红军、副校长雒保军等一行11人来校调研座谈。我校副校长陈玉林主持座谈会。

IMG_6399_副本.jpg

陈玉林向调研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特别是合并组建20年来,学校紧密围绕国家赋予的“支撑和引领干旱半干旱地区现代农业发展”时代使命,在人才培养、师资人才队伍、学科和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工作进展和重大成就。并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结合学校“12345”发展思路,希望两校加强合作,携手共进,在推动人类健康方面取得新进展。

陈建国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进一步促进双方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雒保军简要介绍了新乡医学院学校历史沿革和基本情况。随后,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大学文化建设等做了详细的交流、探讨。

我校生命学院、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水保所、党委宣传部、人事处、发展改革处、工会等相关学院和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前,与会人员观看了学校宣传片《重托•巨变》。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