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李大胜一行来校调研

  7月11日上午,华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李大胜一行来校,就人事制度改革和校院两级管理改革等进行调研。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主持座谈会。

  李大胜介绍了华南农业大学基本情况和此次调研重点内容,对我校积极探索实施的以大学为依托的农业科技推广新模式及其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通过座谈和实地调研,进一步加深了解,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李兴旺代表学校对李大胜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发展概况和办学特色等,分享了学校通过三场大考——中央巡视整改的政治大考、“双一流”建设的发展大考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工作大考等方面的经验,重点介绍了人事改革、校院两级管理改革、党建、考核制度等概况,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调研期间,李大胜一行还参观了学校农业科技推广展室、校史馆、农史馆等。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