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来校洽谈

  应水建学院邀请,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武建学一行6人于5月18日来校洽谈合作交流。副校长钱永华出席交流会,研究生院、风景园林学院、国际学院、资环学院、水建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双方就加强校企合作、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共识。会议决定,在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设立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加强对我校毕业生招录,合作开展科研课题研究,联合招收培养研究生、博士后和外籍留学生,促进双方青年教师和技术骨干互相交流学习。

  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0年,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成员企业。经过多年的市场和业务拓展,西北院已由传统的水电勘测设计院转型发展成为集勘测设计、工程总承包、投资运营于一体的科技型工程公司。 在水、风、光、地热等能源综合利用、水生态环境工程、太阳能热发电、垃圾集成利用、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区域社会经济规划等方面形成了鲜明的技术特色,具有为政府、客户提供工程整体解决方案的综合能力和国内一流水平。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