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陕西省知识产权局与我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为积极响应十九大“倡导创新文化,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推动和落实知识产权工作服务于国家强国战略、“一带一路”倡议,5月11日下午,陕西省知识产权局局长巨拴科一行6人访问我校并正式签署知识产权战略合作协议。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陕西省知识产权局副巡视员张生与副校长马建华代表双方签字。巨拴科为我校获批的“全国专利文献服务网点”授牌并讲话,充分肯定了学校的知识产权工作,对双方签署知识产权战略合作协议表示祝贺,表示将继续支持学校推进知识产权发展。


学校与陕西省知识产权局签署《知识产权战略合作协议》


巨拴科为我校获批的“全国专利文献服务网点”授牌

  李兴旺对省知识产权局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高校肩负着知识传播和科技创新的重任。全面做好高校知识产权工作,有利于保护高校创新成果,促进成果转化,释放创新活力,提高核心竞争力。双方的合作,将有利于进一步健全学校知识产权管理和保护机制,优化学校知识产权工作的环境条件,促进学校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转化工作迈上新台阶,更好地服务国家和区域性重大战略需求,为学校加快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增添动力。

  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科研院常务副院长韦革宏主持签约仪式。省知识产权局专利管理处、规划发展处,中国杨凌农业知识产权信息中心、杨凌示范区科协,学校科技推广处、团委、图书馆等相关负责人及15位专家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式后,与会专家围绕知识产权综合管理、专利增量提质、专利成果转化运用等方面进行了座谈。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