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28名博士后获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3批面上资助项目

  近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公布了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3批面上资助项目获批人员名单,我校28名博士后榜上有名,其中一等资助16项,资助标准为8万元∕项;二等资助12项,资助标准为5万元∕项。获批总经费188万元,获批率达50%,同比往年再创新高。

  本次,全国共有252个单位获批,我校排名第28位,获批数量及经费连续多年位居全国农林高校首位,在陕西省高校中名列前茅。尤其是本次获批一等资助项目与历年相比较,无论是获批数量还是质量均有大幅提升。

  近几年,学校高度重视博士后各项工作的开展,鼓励在站博士后积极申报各类基金项目,博士后获批基金项目数量稳步增长,标志着我校科研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今后,学校将确保推进博士后队伍建设的各项举措落实到位,充分发挥博士后队伍在学校“双一流”建设进程中的积极作用。

  附:我校获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3批面上资助人员名单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