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全国农林类高校毕业研究生联合巡回招聘会在我校举办

  4月21日,由中研硕博英才网主办、我校承办的首届全国农林类高校毕业研究生联合巡回招聘会在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全国13个省区的93家用人单位提供了2000余个研究生需求岗位,500多个本科生需求岗位,覆盖了我校大部分学科专业。


招聘会现场

  此次招聘会由中研博英才网主办,中国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和我校分别承办,硕博人才需求单位以巡回招聘方式开展人才招聘工作。中国计量大学、江西农业大学、湖北省农业科学研究院等近20家高校、科研单位,以及洛阳市人社局、洛南县人社局及碧桂园集团、立白集团、中种国际集团、安琪酵母等知名企事业单位现场揽才。

  招聘会举办期间,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并与参会单位和求职的硕博士毕业生交流,鼓励毕业研究生积极投身到国家重点建设领域、区域建功立业。洛阳市人社局与学校进行了交流座谈,就进一步拓宽和加深政校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校领导与用人单位交流


与洛阳人社局座谈交流

  在招聘现场,我校设置了简历问诊、就业延伸服务等特色服务项目。据了解,有60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学校专门举办了41场面试和相关省区人才政策宣讲,后续的复试、签约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