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吴普特深入复试第一线检查指导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

3月31日,校长吴普特,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陈玉林深入复试现场指导研究生复试工作,检查远程复试实施情况、现场操作程序等,并向复试组成员表示慰问。


校长吴普特、副校长陈玉林现场检查指导


评委现场提问

学校高度重视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先后召开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会议和工作培训会,统筹安排,精心部署,反复测试系统,预演复试流程,切实做好我校网络远程复试工作,并于3月28日开始2022年一志愿考生复试工作。

吴普特巡视各考场后首先肯定了学校远程复试的规范化和流程化,强调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关系国家发展大计,关系社会公平公正,关系考生切身利益,各招生学院(所)务必提高政治站位,站在为国选材、为党育人的高度,精心做好复试录取各项工作,保证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公平公正、平稳顺利。他指出,近几年学校报考人数不断增加,一志愿上线人数大大提高,各学院(所)要把好复试关口,根据各学院(所)专业特色选拔出专业对口的优秀人才,切实提高学校生源质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据悉,参加本次复试的一志愿考生共计2311人,设置复试笔试面试考场157个。“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将于4月6日开通,下一步,学校将继续落实国家政策,扎实做好学校招生复试调剂录取工作。


学校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