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图片新闻:李兴旺检查指导校园安全工作

11月28日,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副校长赵敏娟一行检查指导校园安全工作。

李兴旺一行先后深入学校大门口、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共享平台、旱区生物质能研究中心、动医学院、动科学院、化药学院、植保学院、林学院、实验危化品服务中心南校区集装箱式库房以及学生食堂、学生宿舍和菜鸟驿站检查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李兴旺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各项举措,主动开展自我排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及时进行整改,压实责任,持续筑牢校园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党委校长办公室、后勤处、保卫处、实验室安全与条件保障处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检查。


李兴旺、赵敏娟一行在学校大门口检查指导工作


李兴旺、赵敏娟一行在学校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共享平台检查指导工作


李兴旺、赵敏娟一行在学校旱区生物质能研究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李兴旺、赵敏娟一行在动医学院实验室检查指导工作


李兴旺、赵敏娟一行在化药学院实验室检查指导工作


李兴旺、赵敏娟一行在动科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李兴旺、赵敏娟一行在植保学院实验室检查指导工作


李兴旺、赵敏娟一行在林学院实验室检查指导工作


李兴旺、赵敏娟一行在实验危化品服务中心南校区集装箱式库房检查指导工作


李兴旺、赵敏娟一行在学生食堂检查指导工作


李兴旺、赵敏娟一行在菜鸟驿站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李兴旺、赵敏娟一行在学生宿舍与新生交谈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