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党务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11月4日,我校党务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邬小撑作专题辅导报告,学校第五期高层次人才理想信念与人才安全教育研修班、第八期中青年干部专题培训班全体学员一同聆听报告。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邬小撑作报告_副本.jpg

邬小撑围绕新时代党的政治路线和组织路线,特别是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干部和人才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要求,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释,并结合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对做好我校干部和人才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以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六个必须坚持”为指导,持续加强我校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二是要聚焦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努力造就一支政治过硬、适应学校新阶段发展要求、堪当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重任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着力选好干部、用好干部、管好干部。三是要培养造就一大批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加强有组织的科研,深化团结协作和团队作战,全面加强创新体系建设,着力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更高质量、更大贡献服务国家战略需求。

辅导报告前,举行了党务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郑伟介绍培训安排,并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了要求。

按照校党委安排,本次培训对象为各党委(党总支)办公室主任、党务秘书,以及党委各部(室)、纪委、工会、团委的科级干部。培训时间为11月4日至18日。培训内容包括党建理论和实务培训、教学实务培训、实践教学、自主研学、研讨交流等5个环节。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