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与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签订合作协议

  4月12日,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Burns Hargis校长、工程与建筑技术学院院长Paul Tikalsky等一行6人来校访问。校长孙其信在交流中心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并和Burns Hargis签订两校“学生交换项目协议” 及机械与电子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意向书”。


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客人来校访问


孙其信校长讲话


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Burns Hargis校长讲话

  孙其信表示,两校近年来在学生访学、学生事务培训方面开展了密切的交流,取得了一定成绩。今后,学校将继续支持学院及教师与国外合作伙伴合作开展科学研究,为学生提供享受国外优质教育资源的机会。

  Burns Hargis表示,国际合作交流对两校学生和科研人员都是互利共赢的好事。学生通过访学交流,加深了对两校和两国的了解和认识,未来必将积极推进两国间的交流,使双方受益。两校在食品安全、动物科学以及工程学科,具有很大的合作契机和机遇。


两校签订协议

  副校长罗军、国际处、机电学院、水建学院、风景园林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见。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