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学校召开援藏援疆和挂职借调干部人才慰问座谈会

1月18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校召开援藏援疆和挂职借调干部人才慰问座谈会,校长吴普特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闫祖书主持,副校长、挂职新疆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郑英宁和我校第九批援藏干部、第十批援藏援疆干部人才、革命老区挂职干部、教育部银龄计划教师、教育部定点帮扶干部、中组部第22批博士团成员、部属高校县中托管帮扶教师、陕西省第九批博士服务团成员,在国家部委、陕西省有关部门和杨凌示范区挂职借调人员,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座谈会现场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会上,第九批援藏干部代表庄世宏,第十批援藏干部代表王军、援疆干部代表雷鹏,定点帮扶干部代表张华海,部属高校县中托管帮扶教师代表刘涛学,教育部银龄计划教师代表王慧,陕西省第九批博士服务团成员代表朱杰,杨凌示范区挂职教师代表张瑞超,以及借调人员代表安福定、郭文召等10位同志,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收获与体会。

3援派挂职干部和挂职借调干部人才代表发言_副本.jpg
援派挂职干部和挂职借调干部人才代表发言

吴普特代表学校向援派挂职借调干部人才及家属表示慰问,充分肯定援派挂职借调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和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援派挂职借调干部人才讲政治、有情怀、顾大局、善作为,以饱满的工作的热情和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投身工作岗位,为服务国家使命,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5校长吴普特讲话_副本.jpg
校长吴普特讲话

吴普特对援派挂职借调干部人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的各方面。要善于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周围同志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二是要担当作为。要充分认识到援疆援藏、定点帮扶等工作是高校服务国家战略的重要使命担当,要树立问题导向,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将工作做实做细,在服务国家战略中贡献“西农力量”。三是要当好桥梁。要主动加强与地方、兄弟高校的沟通交流,聚焦服务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培养知农爱农新型人才等寻找合作切入点,努力实现学校和援派挂职单位的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最后,吴普特希望大家要强身健体,确保身体健康。同时,要求各有关单位严格落实援派挂职和借调干部的各项政策待遇,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关心关爱和服务保障工作。

编辑:徐鑫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