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5万人共看开学典礼5G云直播

9月14日上午,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本科生军训动员大会在我校北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因防疫需要,大部分研究生新生和新生家长不能到场参加,因此本次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学校首次采用了5G+无人机传输与直播技术,通过B站、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云直播平台等多平台同时进行直播,以满足新生家长及不能到场学生、校友和关心我校发展人士等观看需要。

大会会场1.png

会上李兴旺书记为军训团授旗,吴普特校长寄语新生“融入西农文化、放大人生格局、勇担时代使命”。教师代表水建学院裴金萍教授勉励新生勇于面对挫折、自信自立;校友代表甘肃中天生物科技集团董事长陈耀祥、在校生代表张硕、本科新生代表潘徐瑞瑾、硕士研究生新生代表王义哲、博士生研究生新生代表李欣、解放军边海防学院政工教研室副主任肖燮宇中校等先后发言。

本次方便新颖的云上开学典礼,多平台线上收看人次达到8万余人次,实际收看人数达5万余人,开创我校直播收看纪录。

大会会场3.png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