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图片新闻: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考察我校安塞试验站

1、丁仲礼副委员长考察我校安全=塞水土保持试验站--支勇平摄影.jpg

9月17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院士,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盟中央副主席张道宏在陕西省委常委、延安市委书记徐新荣,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征社和我校校长吴普特等陪同下,到我校水土保持研究所安塞水土保持试验站考察。

水土保持研究所所长冯浩教授向丁仲礼副委员长汇报了山地试验场农田、林地和草地等生态系统的径流泥沙监测概况,重点介绍了不同坡度、坡长、地表覆被坡面径流小区水土流失观测方法、设备及数据获取情况。

QQ图片20200924085912_副本.jpg
我校刘保元教授向丁仲礼副委员长赠送《黄河水沙时空图谱》著作

2、丁仲礼副委员长与我校领导和科研人员合影留念--支勇平摄影.jpg
丁仲礼副委员长与我校领导和科研人员合影留念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