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集体备课会召开

11月18日,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集体备课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宣讲团团长徐养福主持,宣讲团全体成员参加备课会。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动员会上的讲话和宣讲要求。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延安做了宣讲示范,与会人员围绕宣讲的方式、怎么讲、讲什么、如何讲等方面进行了讨论。经过讨论,与会人员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形成了三点共识:一要认真学习研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特别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时期发展的重要思想学习好、领会好。二要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弄清楚《公报》的重要内涵和意义。三要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好导向基调,根据宣讲对象的特点开展针对性的宣讲,尤其是要做好青年学生的宣传宣讲和教育。

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将于11月23日全面开始,2021年3月结束。期间宣讲团成员将深入全校各个单位开展宣讲,引导广大干部师生准确掌握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2222222.jpg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