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图片新闻】学校开展全校师生员工集中核酸检测

学校开展全校师生员工集中核酸检测

新学期伊始,为了做好我校2022年春季开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确保校园安全和师生身体健康,学校从今天开始,用两天时间在南北学区对全校师生员工、职工家属等集中进行核酸检测。

当天上午,副校长马建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和副校长赵敏娟前往集中采样点察看并看望工作人员,马建华等领导对学校多部门密切配合做好本次集中核酸检测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织密校园疫情防控网。

据悉,为了做好师生核酸检测工作,学校专门制定了工作方案,各部门提早准备、分工负责。校医院独立承担此次检测工作,并由过去的10合1混检提升为20合1混检,确保核酸检测工作快速、高效、有序开展。截至23日下午三点,已完成近13000余人核酸检测工作。

党委校长办公室、学生处、研究生院、后勤处、保卫处、校医院、校疫情防控办等负责人一同参加察看。

马建华、陈红、闫祖书和赵敏娟在现场察看并看望工作人员

医务人员正在为师生进行核酸采集

医务人员正在为师生进行核酸采集

医务人员正在为师生进行核酸采集

学校师生员工集中核酸检测现场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