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学校安排部署暑期学生安全稳定和夏季学期学生返校有关事宜

7月4日,学校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疫情防控条件下暑期学生安全稳定和夏季学期学生返校有关事宜。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继续发扬我校学工干部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做到工作人员配置到位、责任任务落实到位、信息统计报送到位、突发情况应对到位,确保我校暑期各项学生工作平稳有序。

会议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做好高校安全稳定相关文件精神和学校《2020年暑期及秋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有关要求,学工部、研工部、就业中心及团委负责人分别就疫情防控背景下暑期留校学生教育管理、夏季学期开学本科生返校、研究生请销假管理、研究生新生报到健康筛查、毕业生就业服务及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严格贯彻执行学校关于暑期学生工作的各项部署,对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和标准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精心组织好夏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确保盯得紧、抓得实、情况明。二是进一步高站位推进就业工作,严格按照中央政策和教育部、陕西省有关要求,精准精细抓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等工作。三是聚焦学生群体中的特殊问题、特殊困难和具体诉求,有针对性地做好教育引导和关爱帮扶工作,及时为学生排忧解难,确保成长进步路上一个也不少。

各院系主管学生工作领导,学工部、研工部、就业中心、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_副本.jpg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