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22级中外合作项目开班

9月29日,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22级中外合作项目开班仪式在食品学院举行。副校长罗军,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食品科学及技术系主任Curtis Weller教授,中美双方教师、辅导员以及全体2022级新生参加。

光影魔术手拼图_副本.jpg

罗军在致辞中鼓励同学们站在国际前沿、立足学科未来,成长为具有国际视野、扎实专业素养的复合型人才回报祖国。他向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胸怀国之大者,勇担时代责任;二是要热爱伟大祖国,厚植家国情怀;三是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

食品学院院长吕欣介绍了3+1项目概况,鼓励大家全身心投入学习,多问、勤思。Curtis Weller教授希望同学们专注学习,不逃避困难,不畏惧未来,合理规划,坚持不懈。教师代表李梅鼓励同学们在具有挑战性又充满力量的人生新阶段,要学会依靠自己,对自己负责;要充分利用校园资源,全面发展。在校学生代表冯靖绮、新生代表张熙月分别发言。

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中外合作项目实施以来成效显著,学生毕业前景良好。2022届51名毕业生中41名同学收到国外知名大学或科研机构的录取通知书,1名学生被我校录取,1名被中国科学院大学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录取继续攻读硕士,升学率为84.3%。



编辑:李晓春

终审:李筱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