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天津市13所高校学工部部长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1、天津13所高校学工负责人来校调研--支勇平摄影.JPG

10月13日,天津大学、天津师范大学等天津市13所高校学工部部长一行19人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党委学工部、校团委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活动。

2、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代表学校致辞--支勇平摄影.JPG
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代表学校致辞

座谈会上,闫祖书代表学校对天津市高校学工同仁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因国家战略而生、因国家战略而为、因国家战略而兴3个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发展历程、取得成就及未来规划等情况,同时,就近年来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推动学生思政教育、科学管理、成长服务和队伍保障“四位一体”育人工作体制机制创新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分享了工作思考和体会。

3、双方座谈交流--支勇平摄影.JPG
双方座谈交流

天津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部长薛思军代表调研团一行介绍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特色做法和经验,表示对我校的基本情况及学校文化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了解,对学校推动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做法给予赞赏。双方围绕学生工作体制机制、辅导员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座谈会前,调研团一行还参观考察了我校南北校园。

4、合影留念--支勇平摄影.JPG

编辑:郭建东

终审:王学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