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示范区领导看望我校第八期中青班学员代表并座谈交流

“大家来了多少人?学习紧张吗?生活上有什么困难?”

10月18日,正在陕西省委党校学习的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何玲利用课余时间看望同在党校学习的我校第八期中青年培训班学员代表并座谈交流。

何玲首先了解了大家在党校的生活和学习状况,并与学员代表逐一进行交谈,结合大家的岗位和工作,重点就示范区与大学的区校融合发展进行了互动交流。

何玲表示,示范区和大学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唇齿相依、共同发展。区校双方应多层次开展交流沟通,充分发挥西农在学科和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共同服务示范区的发展。示范区党员干部将进一步转变思想,为驻区高校做好服务,助力驻区高校高质量发展。针对学员代表关切的中国农业历史博物馆和未来农业研究院建设、区校融合机制保障、大学体育运动优势服务示范区发展等,何玲指示进一步加强区校沟通,对好的意见建议尽快拿出方案进行论证,就地落实。

最后,何玲感谢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有助于示范区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今后将继续创造和大家沟通交流的机会,共同为示范区和西农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智慧。

杨凌示范区水务局局长贺群陪同参加座谈会。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