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第四期中青年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

10月12日上午,我校第四期中青年干部专题培训班在陕西省委党校开班。

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蔡钊利等领导出席开班式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10月10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参加开班式的还有陕西省新任市厅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省直机关处级干部进修班、省直机关新任处级班等7个班次260余名学员。

我校学员参加开班式现场_副本.jpg

我校第四期中青年干部专题培训班共有学员30人,其中,学院(系、部、所)20人,机关处室及直附属单位10人。培训班以“党性修养和能力提升”为主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性教育、农情教育、干部能力提升等内容,通过专题报告、研讨交流、实践教学、现场实训和校内教学等方式进行系统学习和研讨。按照校党委要求,培训期间,党委组织部将派专人跟班,及时了解干部的学习、思想等情况,并为学员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2018年7月,我校首次委托陕西省委党校举办新任处级领导人员培训班,培训效果良好。随后,两校联合举办了三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青年干部专题培训班,每期选派30名左右干部参加为期一个月的集中脱产培训。该培训班已列入陕西省委党校的主体班次,截至目前已累计培训216人次,进一步增强了我校优秀年轻干部的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加强了沟通交流,提升了领导能力和水平。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