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与美国亚利桑那大学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委员会会议

为促进学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高质量发展,3月2日上午,我校与美国亚利桑那大学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委员会线上会议,副校长罗军,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资源环境学院负责人及美方高校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_副本.png

会上,双方首先回顾了去年一年合作办学各项工作,指出该项目的成功举办受到广大师生及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对美国亚利桑那大学克服疫情影响坚持派出外籍教师来华授课,保证办学质量予以肯定。两校认为,引进优质教学资源是中外合作办学的核心内容,今后外方将持续加大师资投入,学校将做好协同配合,树立农业高校中外合作办学新标杆。会议还研究了两校管理委员会人员调整、外教聘用及课程安排等其他相关事宜。

我校环境科学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现已招收两届学生,在校生170人,2021年荣获陕西省中外合作办学优秀项目。


编辑:李晓春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