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时胜杯”校园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一等奖之一)

  编者按:八十年校庆期间,校友郭海庆在学校设奖开展 “四季光影”之西农春夏、西农秋冬年度系列校园摄影比赛。大赛得到了全校师生高度关注和广泛参与,共收到摄影作品683张,其中组图18件。大赛第一期共评出一等奖三个,每个奖励2000元;二等奖五个,每个奖励1000元;优秀奖八个,每个奖励500元。

  获奖作品深刻融合了校园人物与景物,充分利用不同季节的光影,展现了我校美丽独特的自然风景和诚朴勇毅的校训精神,表达了师生追求卓越、热爱生活之情。现将第一期西农春夏获奖作品陆续展出,以飨读者。

  第二期秋冬作品还在征集中(延长至3月底,投稿邮箱jinjun69@nwsuaf.edu.cn)。希望全校师生用心发现校园中的美,为丰富校园文化增光添彩。

组照:悦动西农

  这组照片于2014年4月至6月,拍摄于学校南北校区及博览园等地,目的在于展示西农学子昂扬向上、自强不息的青春风采,超越自我、求知进取的拼搏精神,传承文化、全面成长的艺术修养。


我心飞翔


舞动青春


琴悦书香


勇于挑战

 
诗书气韵


壮志雄心


不忘初心


细绘人生


男儿自强


麦田健儿


精忠报国


爱之喜悦


深沉呼唤


超越之路


园艺之美


轻诉衷肠


使命在肩


科技之春


薪火传承


历史丰碑


健康宣言


大地之歌


坚持不懈


祝福母校


告诉未来

  作者简介:郭亚晨、郭思达,园艺学院园艺设施2011级学生。

编辑:靳军

终审:闫德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