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桃李芬芳吐真情】(一)书记,我想对您说

  八十年春风化雨,数十万桃李芬芳。无论身在何处,母校总是那萦绕心头的牵挂,总是学子建功立业的坚强后盾。这里的人和事,这里的一草一木,这里的发展和未来,总是能牵动每一个和她息息相关的人的神经。

  有什么想对母校说的吗?有什么想对老师说的吗?有什么想对学弟学妹说的吗?有什么良言建议吗?或者有什么想吐槽的吗?党委宣传部在新闻网策划开设了《桃李芬芳吐真情》栏目,欢迎海内外校友、广大学子诉心声、吐真情,共促学校追求卓越,内涵发展,早日实现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

书记,我想对您说

  骏马辞旧岁,三羊开泰来。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新的征程,党委宣传部在学校新媒体平台(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发起了#书记校长我想对您说#话题征集活动。一个月内,粉丝们纷纷给书记留言,倾诉心声,用真心、真诚和真情表达对学校的美好祝愿和依依不舍之情,感谢学校以学生为本的人文情怀和民生举动,以自己独特的视角立足学校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现将写给书记的微博、微信予以摘选,与广大校友、师生分享。 

写给书记的微博

 

昵称:他说琴_因你而在
  寒假装空调真是棒棒哒。西农现在越来越好,右任书院发展也特别快,有很多活动室都特别好。什么时候书记来右任书院坐坐啊。书院小伙伴在书院等着书记校长大驾光临啊。


昵称:L嘉嘉林
  一个学校的高速发展离不开领导的关怀,您为了学校的发展所作出的一切大家都会铭记在心,我也会更加努力为西农的前进贡献自己的力量,书记么么哒,最后祝我大西农精诚团结,谋求跨越,争当典范,再创辉煌!


昵称:大锤说
  首先祝梁书记新年快乐!感谢书记对我们学生各方面的关怀。我想代表成教学院的学生请你多多关注我们学院,我们学院将在今年不再招人,剩下的学生更加珍惜学校给我们的教育机会,因为学院的学生升学方式与别院不同,学院学生有少许自卑,觉得校领导不太关注我们,我想在在校之际能听到书记单独给我们的鼓励,给我院学生些许动力,那将是我们无穷的财富。

昵称:卡释
  梁书记您好,我是大一的新生,刚到西农报道,就被这所美丽的学校所深深吸引,不像那些大城市,烦躁,嘈杂。西农有她独有的魅力,我来到这儿学到了很多,有大学的专业知识,还有一些做人的道理,而这些都是我一生宝贵的财富。选择西农,是我做过最正确的选择!

昵称:小享文
  新年伊始,腊梅飘香。感慨这一年暖‘气’很足,空调亦到,在家是幸福,在学校也是幸福。在此,祝愿您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愿西农会建设得更好,学风好,科研好,环境好。@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写给书记的微信

昵称:小白与黑猫
  初来学校,虽然没能令自己顿悟似的自觉来到福地,但西农的踏实认真,渗透在校园的每一寸土地,西农的诚朴勇毅,展现在每一位学子身上,同时也深深地触动了我。现在唯有感恩与期待,不负当下,未来更好。希望学校更加以学生发展为本,为同学提供更好的平台,为国家培养栋梁之才。
 

昵称:忆中人
  虽然这儿不是我首选的大学,但对我而言这确实是一所适合自己学习,提高自我的好大学。尽管她还有很多不如人意的地方有待改善,但我坚信,在您的带领下,我们必将共创美好。

昵称:小天马mon
  在新的一年学校会变得更好,更有活力,更能吸引高三孩纸。梁书记,感谢您对学校呕心沥血。在新的一年,愿书记再为学校增光添彩,当然也要注意身体哦,书记棒棒哒!

昵称:行者
  作为一个即将毕业离校的大四学生,亲眼看着北绣、理科楼、小球馆、农科大楼等建成并投入使用,看着西农的飞速发展,心里感觉无限自豪与骄傲。我相信在西农90年校庆的时候,西农将更加美丽,最后有一个小小的愿望,希望北校也能有一个人工湖,哈哈。

昵称:聪明的小发明家
  梁书记您好,我是一名大四的学生。很有幸,我见证了从张书记到梁书记,两任书记带给学校的变化,看到您给学校带来的新的气息与活力,真心为您的操劳感到敬佩,也为西农的未来充满信心,也由衷的相信,几年之后,会看到您带领下的西农,会走上不一样的新高度。

  既然是新年活动,那我就提一个新年愿望啦,那就是希望书记多多关注我们学校的新媒体,多多看望我们党委宣传部新媒体中心的小伙伴。期待得到您亲笔签名的贺卡,更期待有机会与您合影,这将是我获得的最好的毕业礼物与一生的鼓励!

  最后,祝愿西农越来越好,祝愿梁大大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编辑:张晴

终审:闫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