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国家留学基金委秘书长生建学一行来校调研

12月2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秘书长生建学、副秘书长李青一行6人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李兴旺会见了生建学一行,副校长罗军主持调研座谈会。

321A9342_副本_副本.jpg

罗军对生建学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对国家留学基金委长期以来对我校国际化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从国际合作交流、国家公派留学以及来华留学等方面汇报了我校留学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学校将留学工作和学科建设相结合,突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合作,大力推动留学工作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

教务处、研究生院、人才办、国际处、国际学院、农学院、植保学院、葡酒学院、经管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分别从学校国际交流合作现状、公派留学和来华留学工作以及未来发展目标等方面作了汇报交流,并对今后开拓新的留学项目及现有项目提升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生建学对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国家留学基金委将会紧密结合国家政策和发展战略,在平台搭建、项目申报等方面提供更有力的支持,使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更好地服务学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和“双一流”建设工作。

调研期间,生建学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植物病理学创新引智基地和作物抗病育种与遗传改良学科创新引智基地。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