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乡村振兴 接续奋斗】(26)首个乡村振兴工作站在合阳县南沟社区建立

6月11日,农学院副院长郭东伟与合阳县副县长王俊华共同为合阳县南沟社区乡村振兴工作站揭牌。

为乡村振兴工作站揭牌_副本.jpg

郭东伟表示,在举国上下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农学院党委将发挥学科特色和优势,以助推产业振兴为抓手,与定点合作乡镇开展以乡村振兴为主题的结对子活动,共建一批“乡村振兴工作站”,以助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工作的有效衔接,南沟社区是首个工作站,农学院将与南沟社区一道让科技人员走到生产一线,做好乡村规划,紧紧围绕主导产业,助推产业升级,为助力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南沟社区党总支负责人围绕南沟社区人员结构、产业现状和未来设想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乡村规划、基层党组织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王俊华要求南沟社区要立足发展现状和产业基础,紧抓结对帮扶良机,加强与农学院的对接,与县级包联部门对接,及时沟通,定期总结经验,加大宣传力度,展示工作亮点,切实解决乡村振兴工作存在问题和群众生产生活实际困难,确保南沟社区乡村振兴工作取得实效。

活动由合阳县新池镇镇长邹晓岗主持,农学院行政党支部全体委员、南沟社区党总支参加。


编辑:靳军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