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陕西省副省长程福波来校调研

12月22日,陕西省副省长程福波在校党委书记李兴旺、校长吴普特、副校长罗军,杨凌示范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史高领陪同下来校调研。

在学校期间,程福波参观了学校科教体制改革成果展、学校与上合组织国家合作成果展,听取了李兴旺、吴普特关于学校发展历史、特别是合并组建21年来所取得的成就汇报。程福波还考察了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农业历史博物馆和中国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

程福波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部署要求,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充分发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辐射带动作用,推动科研力量优化配置和资源共享,争取在新一轮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布局中占据有利位置。要聚焦乡村振兴、农业高质量发展和农民增收,发挥科技创新支撑作用,让农民腰包鼓起来,不断提升老百姓生活品质。要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进一步深化校区融合发展,着力构建协同创新平台,打通科技成果转化通道,扩大科技创新示范推广效应,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


程福波听取学校与丝路沿线及上合组织国家开展交流与合作情况介绍


程福波考察我校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程福波参观中国农业历史博物馆


程福波考察我校中国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