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校领导向抗美援朝老战士颁发纪念章

副书记吕卫东为我校参加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老战士代表孙廷相颁发纪念章--支勇平摄影.JPG
党委副书记吕卫东为我校参加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老战士代表孙廷相颁发纪念章

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为我校参加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老战士代表颁发“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感谢老同志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所做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据了解,我校共有15位老同志获得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已全部发放到每个老同志手中。他们最大的已经93岁高龄,最年轻的也已经84岁了。70年前他们不怕牺牲、听党指挥、奔赴朝鲜、抗美参战,出国期间同朝鲜人民和军队一道浴血奋战,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彰显了敢于斗争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他们中有在抗美援朝战争中冲锋陷阵的战士、后勤服务人员、文艺兵,以及1953年7月停战后至1958年10月志愿军全部撤离朝鲜期间,在朝鲜帮助朝鲜人民恢复生产的建设者,他们发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为抗美援朝战争的胜利作出积极贡献,为维护国际正义、捍卫世界和平、保卫新生共和国建立了不朽功勋。

离退休处刘晓正、张鹏飞、程媛参加。

QQ图片20201026143641.jpg
相向吕卫东副书记一行展示他保存的抗美援朝纪念品

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jpeg
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