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江苏盐城市委书记戴源一行来校调研

10月9日,江苏盐城市委书记戴源、市委副书记陈红红、副市长费坚率团来校调研座谈,洽谈科技合作。校党委书记李兴旺、校长吴普特会见了戴源一行,副校长钱永华主持调研座谈会,副校长冷畅俭,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02座谈交流_副本.jpg

吴普特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12345”发展思路,未来农业特征和趋势,以及学校围绕国家重大需求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开展的工作,希望双方能发挥各自优势,加强科技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戴源介绍了盐城市经济社会情况,重点介绍了盐城市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希望借助学校的科教优势和科研成果,助推盐城现代农业产业发展。

钱永华表示,发挥学校科教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新时代国家赋予高校的一项重要使命。希望双方相关部门能密切联系、深入沟通,让科技合作落地落实。

会上,农学院、动科学院、园艺学院、食品学院、推广处分别与江苏银宝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神农大丰种业科技有限公司、江苏乾宝牧业有限公司、东台市诺亚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盐城市费氏食品有限公司、盐城市农业农村局签订了合作协议。

03戴源一行参观农学院_副本.jpg
戴源一行参观农学院

04戴源一行参观旱区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_副本.jpg
戴源一行参观旱区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05戴源一行参观科教体制改革20年成就展_副本.jpg
戴源一行参观科教体制改革20年成果展

在校期间,戴源一行还参观了农学院、葡萄酒学院、旱区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科教体制改革20年成果展。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