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与广东海大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6月18日下午,我校动科学院与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就企业共建实习基地、教师实践锻炼基地、设置奖教金,校企联合申报研究课题等达成意向。

座谈会上,广东海大集团副总裁、益豚事业部总经理米国成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校企合作设想,重点对公司益豚生猪生态环保养殖项目及在宝鸡市的投资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实现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的合作共赢。动科学院院长姚军虎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学科发展、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表示学院将集中优势资源,充分发挥高校人才、智力资源与畜牧业资源相结合的互补优势,搭建产学研联合发展平台,为推动畜牧产业发展贡献西农力量。

副校长马建华代表学校对广东海大集团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高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建立常态化的交流机制,充分发挥西农畜牧学科的国内领先优势和广东海大集团在畜牧养殖方面的竞争优势,合作办学、合作育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产教融合、协同发展。最后,他也真诚期待海大集团在宝鸡投资的项目能够通过产业升级、龙头带动、就业扶贫、绿色安全、产业兴旺助力地方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益豚事业部陕西大区负责同志,宝鸡市扶风县负责同志以及动科学院党政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


签约仪式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