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入选“国家队”

7月10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和教育部联合公布了第二批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名单,我校成为继西安交通大学之后陕西省第二家获批该资质的高校。本次共有37家高校入围,我校是陕西省唯一入选机构。

我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始于20世纪90年代。2017年获批“全国专利文献服务网点”,2019年获批成立“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中心挂靠图书馆,围绕我校“双一流”建设和科研创新,提供知识产权信息服务。

本次入选“国家队”是对我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过去工作的肯定,为中心未来发挥更大的知识产权信息服务支撑作用提供了新平台和新机遇。图书馆负责人表示,未来,中心将继续发挥资源和人才优势,拓展服务内容,提升服务水平,向内服务我校“双一流”建设,为实现创新驱动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促进我校科研成果的推广和转化;向外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


编辑:靳军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