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政协委员调研就业工作情况

7月4日,我校陕西省政协委员罗军、张保军、姜志德,杨陵区政协委员黄丽丽、南雨辰、张世勇、洪波等一行7人赴就业指导中心调研学校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并召开相关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现场_副本.jpg

会上,政协委员们听取了就业指导中心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介绍,与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及农学、植保、园艺、经管等10个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并从提高思想认识,培植全员重视就业的基因;多管齐下,形成推动就业工作的具体举措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要按照政协陕西省委会相关文件要求,认真梳理调研座谈会上的合理性意见和建议,做好相关案例的搜集整理,形成关于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的高质量调研报告,为陕西省委省政府做好高校就业工作提供决策参考。

党委统战部和就业指导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