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1、学校召开“双一流”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支勇平摄影.JPG

9月1日,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国际交流中心210会议室召开。校领导李兴旺、吴普特、徐养福、钱永华、闫祖书、韦革宏,“双一流”办公室、学科群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韦革宏副校长就学校“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报告作了汇报和说明。与会校领导,党校办、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处、人事处、国际处、发改处、财务处、党委组织部、党委人才工作部、党委宣传部、推广处、科研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学科群工作人员等对报告进行了审议,并结合具体工作从学校报告、学科报告、贡献点、典型案例以及大学和学科对标建设方案情况表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2、校党委书记李兴旺讲话--支勇平摄影 (1).JPG
校党委书记李兴旺讲话

李兴旺指出,“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报告是一份总结比较到位、概括比较全面、文本质量比较高的报告,是集体智慧的结晶,他代表校党委对大家付出的心血和汗水表示感谢。他强调,报告要进一步对标对表“双一流”建设方案,再下“绣花”工夫,反复磋商沟通、查漏补缺,进一步提高报告的逻辑性、准确性、规范性,充分吸纳修改意见,集思广益完善总结报告,全面展示学校“双一流”周期建设成果。

3、校长吴普特主持会议并讲话--支勇平摄影.JPG
校长吴普特主持会议并讲话

吴普特校长主持会议并强调,各工作组要认真研究大家提出的意见,与相关部门密切沟通,切实做到文字客观、数据准确,力争学校建设总结报告、农学学科报告和贡献点做到特色突出、亮点突出,不仅反映建设任务完成情况,还要体现超额完成情况以及对国家作出的重要贡献。典型案例要聚焦真实性、创新性、影响性和典型性,字斟句酌、高度凝练。工作组要与相关部门协同填好对标建设方案大学和学科两张表,确保实事求是、有理有据。最后,希望各工作组以饱满的热情继续做好后续工作,为“双一流”周期建设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4、副校长韦革宏介绍双一流建设材料--支勇平摄影.JPG
副校长韦革宏就学校“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报告作汇报和说明

5、徐养福、钱永华、闫祖书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会上发言--支勇平摄影.jpg
徐养福、钱永华、闫祖书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会上发言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