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持续做好离校未就业学生精准服务

7月8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到经济管理学院调研就业工作。陈红听取了学院负责人关于近期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他要求,要继续深入细致地为2020届未就业毕业生离校后持续提供“离校不离心,服务不断线”的就业服务。一是要进一步充分动员,要统筹资源,压实各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导师、班主任、辅导员力量,对学生进行历练、培养、教育,鼓励学生面向社会、面向实践、面向挑战,激发学生斗志,让学生综合素质进一步提升;二是要更加精准,导师、班主任、辅导员要深入学生内心,把工作做深做透,熟悉掌握未就业学生情况,挖掘深层次问题,加强分类指导,精准施策;三是要实事求是,要引导学生学会获取信息,认清方向,让学生学会思考,学会选择,引导毕业生进一步转变择业观念;四是要持续做好服务,要以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确保就业力量投入不削弱,持续跟踪服务质量不降低,就业需求信息精准送达,就业引导帮扶持续跟进,全力做到离校不离心的就业服务,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推进。

QQ图片20200708165312_副本.jpg

调研会上,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传达学习了教育部、陕西省教育厅就业工作有关政策,围绕市场信息送达、就业指导、暑期招聘、基层项目进展、派遣手续办理等工作与学院进行了沟通交流。


编辑:支勇平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