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与加拿大圭尔夫大学召开视频会议

11月9日,我校与加拿大圭尔夫大学召开视频会议,校长吴普特、副校长罗军、国际处、水建学院、水保所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双方签署谅解备忘录_副本.png

会上,吴普特与加拿大圭尔夫大学副校长Gwen Chapman在线续签了谅解备忘录,提出在原有合作基础上,继续加强学术联系,深挖潜在合作,重点围绕学生培养、联合学位衔接、教师科研交流、项目联合申报、共同举办国际会议、出版著作等开展合作。

罗军回顾了两校历年来的合作交流情况,希望今后双方重点围绕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开展更多、更深层次的国际合作交流。

签约仪式后,双方与会专家教授就植物培育、水土保持等相关专业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加拿大圭尔夫大学成立于1964年,是加拿大一流综合性学府,在农学、兽医、生命科学、食品科学以及资源与环境学等相关科研领域位于加拿大及世界前列。该校与我校于2008年签署了合作协议。

两校线上视频会议_副本.png


编辑:李晓春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