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加强作风建设:保卫处再动员安排确保工作成效

  为了深入推进保卫处机关工作作风建设活动,强化保卫人员的服务意识,5月29日下午,保卫处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就加强机关工作作风建设进行再动员,并就第三阶段任务进行安排。

  会上,全体保卫职工认真学习了学校机关工作作风建设有关文件精神,重温保卫处加强机关工作作风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对保卫处近期工作作风建设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出台保卫工作流程,方便服务师生;二是实行置牌挂牌上岗,接受师生监督;三是明确岗位职责,提高办事效率;四是转变服务理念,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会议要求全体保卫人员务必高度重视作风建设,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为师生服务的水平;要注重工作细节,从服务师生的小事做起;要有包容之心,要从维护师生的利益出发,理解爱护师生;工作中要从严细心管理,严于律己,做好师生的服务员,用实际行动为师生服务。

终审:易同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