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学校召开校园规划委员会建设预算工作组会议

7月4日,学校召开2020年第1次校园规划委员会建设预算工作组会议,研究部署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项目申报工作。校领导徐养福、马建华、冷畅俭和建设预算工作组成员单位、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项目归口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建设预算工作中会议_副本.jpg

会上,冷畅俭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开展2021年中央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项目申报、评审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对学校迎接评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计财处通报了2019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项目执行情况,各归口管理部门从项目必要性、可行性等方面就2021年拟申报项目进行了汇报。

会议强调,专项资金项目要结合学校事业发展规划,紧紧围绕“双一流”建设任务,按照保重点、保急需的原则做好申报工作。

会议要求,计财处根据会议讨论意见,进一步梳理项目清单,协调做好申报和评审有关工作。各归口管理部门一是要高度重视项目申报和绩效评价,认真审核和准备项目申报文本;二是要实事求是,从严从紧做好项目预算审核;三是要按照重要性、紧迫性的原则提出项目申报优先序;四是要围绕学校发展规划,系统梳理和安排项目,按照工作方案有步骤地迎接评审和检查。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