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在陕西高校基层团支部团日大赛中获佳绩

为落实《新时代陕西高校团建示范创建工作实施方案》,深入实施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加强高校基层团支部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高校共青团的组织力、引领力和服务力,团省委于近期举办了2020年基层团支部优秀团日活动线上展示评选活动。

8月1日,活动上半季圆满落下帷幕。本赛事依托京东数科梨涡平台举办,通过各高校选拔推荐,来自全省200余个基层团支部围绕支部建设、疫情防控、特色风采等进行线上视频展示,经过长达一个多月的拉锯战,最终评选产生全省高校基层团支部优秀主题团日大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我校人文学院法学191团支部、社会学191团支部、社会工作192团支部分别荣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比赛期间,我校校院两级团组织精心组织、认真备赛,充分总结和展示了我校基层团支部团结带领广大青年投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唱响“奋斗青春最美丽”的青春之歌的风采,彰显西农学子在疫情防控的责任与担当,有力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制度自信。

近年来,我校团委聚焦主责主业,坚持“一切工作到团支部”的工作理念,通过培育创建“全省高校团建示范院校”、“全省高校团建标杆院系”、“全省高校团建样板支部”持续推进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夯实基层团建;通过狠抓每周三团支部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团支部的学习力、创建学习型团支部;通过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等,提升团支部组织力,规范团支部建设,努力让共青团工作真正融入学校人才培养体系和思想政治教育格局。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