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吴普特率队检查开学工作:紧绷安全弦,筑牢安全网

春季学期开学在即,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怎么样?食堂、快递、学生公寓、实验室等安全工作到底做好了没?2月18日下午,校长吴普特率副校长马建华、赵敏娟以及党委校长办公室、后勤处、实验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奔赴南北校区各重点单位和林学院、动科学院,进行开学专项联合检查,要求各单位和各学院切实肩负起疫情防控责任,紧绷安全之弦,为学生返校后的生活学习筑牢安全防范网。

1吴普特一行检查食堂卫生安全_副本.jpg
吴普特一行检查食堂卫生安全

吴普特一行先后检查了苑中苑食堂餐具消毒、南校菜鸟驿站消毒清洁、南校20号学生公寓楼学生返校准备及公共区域消毒清洁等工作,查看了国资处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及校医院疫情应对准备情况,深入林学院和动科学院,了解学生返校工作方案落实情况,检查疫情防控和学生实验室的管理工作。

5吴普特一行检查学生公寓楼安全工作_副本.jpg
吴普特一行检查学生公寓楼安全工作

检查期间,吴普特一行,就生活、学习、工作方面的安全保障情况与部分单位负责人、学生和教师作交流。吴普特强调,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的情况下,各单位与各学院要强化政治担当,增强责任意识,紧绷校园安全之弦,守好门、管好人、干好事,切实筑牢安全防范网,保障广大学生顺利返校、顺利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3吴普特一行检查防疫物资储备情况_副本.jpg
吴普特一行检查防疫物资储备情况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