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6位教授当选新一届陕西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1月15日、16日,政协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陕西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相继在西安闭幕。本次我校共有6位教授当选为新一届省人大代表和省政协委员,其中党外人士5人。

我校副校长、民盟陕西省委会副主委罗军教授,机电学院副院长、民革党员韩文霆教授当选为省政协常委,副校长、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会副主委赵敏娟教授当选为省人大常委会委员。乡村振兴学院院长、民盟盟员冯永忠教授,陕西省侨联副主席、致公党党员余劲教授,中共党员、园艺学院赵政阳教授等3人当选为省政协委员。

本届当选代表和委员分布在学校各个优势学科领域,他们关心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关注民生热点问题,认真履行代表委员职责,分别围绕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推进乡村振兴、维护生态文明等方面提出提案议案,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编辑:靳军

终审:冯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