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中国联通集团政企BG副总裁韩卓辰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4月7日,中国联通集团政企BG高级副总裁韩卓辰一行来校,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借助5G、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新技术,助力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未来农业研究院智能园区建设与数字农业发展进行访问交流。

全景_副本.jpg

韩卓辰介绍了中国联通集团混合制改革、组建云启智慧教育等公司情况,以及集团数字化转型的认知和新变化。希望支持学校信息化发展,针对甚至引领用户需求,将公司5G技术、“云大智物安”等高科技融入学校信息化建设中。中国联通云启智慧教育公司西北区总经理陈仕荣介绍了公司的优势、计划进军教育领域的业务范围以及参与有关高校落地“云大智物安”应用案例。

信息化管理处介绍了学校实施信息化战略,建设高标准智慧校园,助力学校治理能力和学科水平提升的目标要求,未来农业研究院介绍了智能园区建设、数字农业发展规划。双方与会人员就联通集团与我校合作的具体问题作交流发言。

罗军对中国联通支持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意愿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西农是国内农业学科最全的“双一流”高校,以信息化支撑、加快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以及智慧校园、智慧农业建设方面有很大的需求和空间,希望双方合作取得双赢。他还就后续双方对接的具体事宜进行了安排。

学校信息化管理处、未来农业研究院有关人员参加会谈。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