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校医院举办晋升二级乙等医院一周年座谈会

11月18日,在晋升二级乙等医院一周年之际,校医院举办座谈会,交流一年来工作情况,为聘请的医院行风建设社会监督员颁发聘书,听取社会监督员的意见建议。副校长马建华、杨陵区卫健局督察专员张彦辉、20名医院行风建设社会监督员、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负责人、职工代表近60人参加座谈会。

11111111.jpg

一年来,校医院制度建设更加规范,依法依规依流程从医成常态;医疗质量持续提升,医疗安全更有保障;发展特色科室,培育老年科、中医康复科等品牌科室成效明显。尤其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在学校党政的坚强领导下,医院带领全院职工投身抗“疫”一线,确保了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

座谈会上,中医康复科副主任杨毓宏作了题为“PDCA管理提升患者满意度”的案例分享,就中医康复科一年来以师生健康为中心,提高医疗水平,改善服务,提升患者满意度等工作做了详细汇报。社会监督员们畅所欲言,肯定了医院的发展和变化,对医院在硬件条件改善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表示会积极履行社会监督员的职责。

“校医院聘请我为社会监督员,我感到很荣幸,同时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我将认真学习,积极履行社会监督员的职责。”社会监督员、植物所离退休支部书记周汉平表示。

马建华为聘请的20名行风建设社会监督员颁发了聘书,对校医院一年来在管理提升、医疗质量、服务水平、软硬件建设等方面成绩和进步给予肯定,对医院聘请社会监督员以促进医疗行为规范、工作作风改善、医疗质量提升这一举措表示赞扬。希望医院站在新起点,谋划新发展,不断加强业务研究,提升医疗质量;不断发展特色诊疗,更好服务师生;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确保师生健康安全。

张彦辉肯定了校医院晋升一年以及今年疫情防控中取得的成绩,希望校医院在二级乙等医院的基础上,强化硬件设施建设和人员培训,抓好重点科室打造,加强基本公共卫生工作,及早确定二级甲等医院创建目标,并不懈努力。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