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我校

“甜蜜”毕业季 西农2500公斤自研水果发放毕业生

《华商报》2020年06月14日 A06版

1500公斤西瓜、500公斤樱桃、500公斤甜瓜……为了让特殊的毕业季不留遗憾,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精心筹备1500份试验示范站科研副产品赠予毕业生,包括农科大5号、玲珑王西瓜;吉美、拉明斯樱桃;绿翠宝甜瓜。

清洗、分切、摆盘、发放……学校将2500公斤自研水果切好装盘发放给毕业生,每一个环节都满载着学校对毕业生的祝福。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妈妈你看,这是我们学院的科研成果,有樱桃、西瓜、甜瓜,又好看又甜,给我们毕业生每人发一份。”设施1601班李玮涵拿着礼盒激动地和母亲视频聊天。

6月12日,在农科楼前,畅享园艺线下活动体验设置了“园艺成果品鉴”“园艺成果发放”“表白西农(园艺)合影留念”三个部分。

已经返校的毕业生们,可通过参与线上活动,分享交流、提交创作作品或完成科研成果科普区答题,获取“科研成果领取券”,凭领取券可在科研成果发放区领取一份“科研成果拼盘”。

“这是我们学院老师培育的樱桃,是不是比外面买的好吃?还有西瓜、甜瓜,都是我们学院的科研成果。我们每个享受到这份甜蜜的同学们,真的很自豪我们是西农人。”即将毕业的硕士研究生张雨萌激动地向同学们说着。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通讯员 李锐 蔡雄春 文/图

原文链接:http://ehsb.hspress.net/shtml/hsb/20200614/658607.shtml